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督导调研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时间:2023-12-18 10:07: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涛督导调研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时强调

采取有效措施 积极防范应对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16日,市委书记张涛督导调研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深入细致做好防范应对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在市富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奇连屯储配站,张涛详细了解储备能力、设备运行及安全管理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充足准备,科学精准调度,加大保供力度,加强设备巡检维护,切实提高极端天气供气保障能力。

在北城区街道高头村,张涛走进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实地察看蒜黄种植大棚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以及群众取暖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加大农业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加强技术服务,科学指导农户做好防雪、防风、防冻工作,切实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要扎实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多样供暖、达标供热、群众满意。

张涛还沿途察看了道路清雪除冰情况,向正在开展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安全。他说,清雪除冰工作事关道路交通安全和百姓出行,事关民生保障和城市稳定运行。要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力量,提升工作效率,做到快清快运,确保道路畅通。要全心全意为环卫工人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

市领导李辉、陈凯、蔡红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