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12 10:48:11  来源:  作者:

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涛出席并讲话马强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0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副市长张宝生,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等出席。
       张涛指出,自市工商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独特优势,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有成效,服务非公经济人士有实招,主动招商引资有活力,积极参政议政有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有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内容,不断增强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打造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安商重商的社会环境,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营商环境提升年”取得扎实成效。要围绕中心大局,在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中争作转型升级、开创新优势的表率,争做科技创新、转化新成果的表率,争做招商引资、引进新项目的表率,争做主动作为、承担新责任的表率。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深入开展“双争双创”行动,把“联”的文章做出新意,不断提高服务非公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强对我市工商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商联工作正确方向;要服务中心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凝聚工商联工作合力;把准工作切入点,持续深化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