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30 16:48:08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研讨会上指出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精准施治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4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研讨会。市领导周胜会、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梁枫、张二文、冯金亮等参加。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刘永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部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部分篇目,孙振林作交流发言。
       张涛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中央、省委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张涛指出,要把垃圾秸秆禁烧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任务、突出重点,靶向发力、补齐短板,精细治理、精准治理,确保垃圾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广播电视、农村大喇叭、宣传车、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垃圾秸秆禁烧的政策法规、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市上下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要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构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做到“定点、定时、定人、定责”管控,努力实现空间覆盖无空白、责任落实无盲区、监督管理无缝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