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市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8 09:38:5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上指出
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本报讯(记者牛勇)7月7日,市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
       张涛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影响深远。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我市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要严明换届纪律,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严肃会风会纪,严守保密纪律,坚决把“十严禁”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换届工作清明清正清新。要压实各方责任,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全过程,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强会风会纪管理,从严从快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严格落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制,确保换届风气各项监督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振林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