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07-13 10:20:34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市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指出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激发干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牛勇)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9日,市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市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党的宝贵经验和革命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市领导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张二文、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等参加。
       会上,葛亮、李辉、张充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作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张涛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位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带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汇聚起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通过这次学习更加自觉地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中来,与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推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张涛指出,要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细悟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必须把全部心思精力都投入到定州发展上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比学赶帮、担当作为,形成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怀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每天都在发生新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学出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围绕市八次党代会的统一部署和今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心无旁骛干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学出更加牢固的廉洁防线,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把全市各级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定州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