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带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到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1-07-13 10:24: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7月9日,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市委八届一次全会后,市委书记张涛第一时间带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来到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主持活动,市领导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等参加。
       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传承英勇奋斗、军民团结革命精神的重要阵地。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丰碑耸立,花篮整齐摆放在烈士陵园浮雕前,花篮红色缎带上写有“烈士永垂不朽”,寄托着对烈士的缅怀和哀思。
       张涛、张才芳等市委常委庄严肃立。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正步缓缓把花篮摆放到革命烈士雕塑前,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张涛神情庄重地走上前,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人员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庄严,在张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随后,张涛、张才芳等步入清风店战役纪念馆,参观馆内历史陈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往事,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感人场景。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凝神细看、仔细倾听,缅怀革命先辈,追忆革命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