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张才芳会见顶呱呱集团顼同保一行

时间:2021-07-16 09:30: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7月15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江苏顶呱呱彩棉服饰有限公司、常州顶呱呱好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顼同保一行,双方就建立“好播”直播基地、数字电商产业园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参加会见。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30万人民,向顼同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是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现代产业蓬勃发展,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近年来,定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推进、现代产业壮大、绿色低碳发展等六大工程,坚持“一区多园”,做大做强核心区,重点打造了汽车及零部件、体育器材器械、资源循环利用等特色产业集群,网红经济、电商经济发展空间广阔,群众消费能力强、消费热度高。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合作规模;定州将为客商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让大家在定州安心干事创业,尽情施展才能,携手共创辉煌。
       顼同保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认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深化与定州的对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