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参加市委办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一、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5 09:14:4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参加市委办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一、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转化为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8月3日,市委书记张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一、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强化党性锤炼和政治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在理论学习、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上实现新突破,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冬原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涛认真听取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新局面。
       张涛强调,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四问”,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贡献。一是忠诚之问。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中枢”作用,经常反思服务市委到位不到位、精准不精准,经常检视自己服务大局的谋划能力强不强、执行能力强不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否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绝对忠诚为定州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初心之问。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经常反思自己入党为了什么、入党为群众干了什么,是不是经常怀着一颗为民之心,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应该干什么、干成了什么,在谋划重大事项、推动工作落实中体现初心使命。三是担当之问。紧跟市委步伐,主动作为、打好头阵,经常反思自己是不是工作落了一步、慢了一拍,是不是遇到疑难复杂问题思想绕了弯、工作转了圈,要争分夺秒、雷厉风行干工作,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是实干之问。带头发扬“三牛”精神,开展“双争双创”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经常反思自己是否认真对待每一份文件、认真对待每一个材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坚持事不过夜、案无积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到精细、达到精致、追求完美。
       张涛强调,要练就过硬本领,以奔跑的状态和过硬的作风服务全市大局。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当好对标对表看齐的表率,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当好善作善成的表率,坚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状态,当好素质提升的表率,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当好争先创优的表率,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当好爱岗敬业的表率,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参谋部”“指挥部”“信息部”“后勤部”作用,争做“打得下硬仗、拿得下硬活、办得了硬事”的“三硬”干部。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