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与同济设计集团就城市风貌规划设计交流洽谈

时间:2021-08-27 15:43:03  来源:  作者:

张涛在与同济设计集团就城市风貌规划设计交流洽谈时指出

打造中心城区提质升级版 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张才芳出席洽谈会

本报讯(记者牛勇)8月26日,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集团城市与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一行,来我市就中心城区城市风貌规划设计等相关事宜对接交流,并召开洽谈会。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出席。

会上,张力一行汇报了我市中心城区城市风貌规划设计方案,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张涛指出,我市中心城区城市风貌建设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中心城区城市风貌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原则,老城区按照古城风貌,新城区突出现代理念规划设计,一张蓝图绘到底,使中心城区城市风貌建设融入历史文化符号,体现定州特色,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提高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获得感更多、自豪感更强。相关部门要认真借鉴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与设计单位搞好对接,尽快形成设计成果。同济设计集团城规中心拥有深厚的城市规划设计实力,希望同济设计集团详细了解定州历史文化和城市规划建设、综合治理等方面情况,用最优秀的团队和最专业的知识,对定州中心城区城市风貌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统筹考虑、综合开发,突出定州文化底蕴,体现城市品质品位,用新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把定州真正打造成闻者向往、来者留恋的现代化城市样板。

张力表示,同济设计团队将进一步结合定州中心城区现状,综合考虑,精心设计,传承城市文脉、留存城市记忆,彰显城市风貌、提炼城市精神,让定州更有文化、更有特色,助力定州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

副市长陈凯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