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2021-10-11 10:55:28  来源:  作者:

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张涛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等在主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刘杰)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市组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在我市主会场收听收看。

缅怀革命先驱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收听收看中,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凝聚信心、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聚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我市主会场收听收看。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市管学校、医院等各企事业单位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