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中关村体品产业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1-10-18 11:28:4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定州·中关村体品产业对接会召开

张涛出席并致辞 张才芳介绍相关情况

本报讯(记者刘杰)10月15日,“体创联动·智定未来”定州·中关村体品产业对接会召开,全国科技体育领域的优秀专家和企业家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介绍我市体育产业总体情况。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130万定州人民,向参加对接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定州文化底蕴丰厚,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河北省直管市。定州体育用品产业是传统特色产业。近年来,我们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举办历史机遇,大力发展体品产业,推动体品产业向体育赛事、运动场馆全周期服务转型,向冰雪运动、康复康养产业延伸,向智能化、高端化迈进,已成为河北省重点特色产业集群。

张涛指出,此次对接会旨在为企业家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体品产业提档升级。希望北京、深圳的专家和企业家为定州体品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与定州本地企业达成合作,实现共赢。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定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我们将倾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让大家都能在定州安心干事创业、尽情施展才能,携手共创事业发展新辉煌。定州企业家要珍惜此次机会,向北京、深圳的专家和企业家多请教、多交流,在对接交流沟通中产生合作火花,实现更多合作,取得良好效果,为产业发展聚集资源。

张才芳介绍了我市体育用品产业总体情况。近年来,定州大力实施科技跃升计划,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品牌建设,开展“暖企促贸”行动,全力推进企业聚集发展、产业做大做强,着力打造中国体育产业之都。希望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关注定州、关心定州、支持定州、投资定州,共同推动定州体育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主持对接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我市体品产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中关村企业代表介绍了业务情况及合作意愿,专家们结合定州体育用品现状建言献策,中关村企业家与我市企业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此次对接会由市政府主办,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承办,市科学技术局、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深圳市瑞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北京、深圳的专家和企业家,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对接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