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7 15:33: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涛在全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会议上指出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

张才芳主持周胜会张宝生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12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为推进“六个现代化河北”建设作出定州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等出席。

张涛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直接关系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和水平,必须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推动高质量投资和项目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体现,是稳定经济增长、实现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关键支撑,是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保障改善民生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抓投资、上项目,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

张涛强调,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切实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紧抓快干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明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精准招商,引进一批创新性、引领性、智能化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今年的项目和土地资源进行全面梳理,切实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为明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资源要素保障。要发挥好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载体平台作用,充分激发定州人热爱家乡、回报定州,投资定州、建设家乡的激情。同时,要在“两节”期间,抓住定州籍在外成功人士返乡探亲的有利机遇,加强沟通对接,共话乡情乡谊,谋划家乡发展,共享信息资源,凝聚智慧力量,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建立目标责任清单,开展2022年项目攻坚年行动,扎实推进产业链招商、展会招商,定点招商、多元招商,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全面提升招商质效,汇集起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强大势能。

张才芳指出,要高度重视抓投资、上项目工作,精心安排部署,精准谋划推动,建立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全力以赴实施产业倍增计划,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完善考评机制,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就做好全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吕仲华、张二文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