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01 11:10: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涛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上指出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新时代定州宗教工作新局面

周胜会张宝生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2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宗教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抓好宗教领域各项部署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定州宗教工作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出席。

张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全省宗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巩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着力做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工作,确保宗教和顺与社会稳定,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创造和谐社会环境。

张涛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宗教界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宣传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与宗教教规教义相结合,抓好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引导信教群众要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宗教工作,引导信教群众守法,依法开展宗教治理,切实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马立成、冯金亮、葛亮、张充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