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张才芳会见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少英一行

时间:2022-03-04 15:33: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聂资滨

张涛张才芳会见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少英一行

引进优秀金融机构 提供更多金融支撑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3月3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少英一行,双方就金融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一同会见。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冯少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现代产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定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给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和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冬奥会、雄安新区建设等机遇,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进一步挖掘优势、培育动能,创优营商环境,吸引了一大批高端项目和企业落户定州,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的定州,金融生态优良,民营经济发达,民间资本充满活力,发展势头强劲,为金融机构拓展业务、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张涛指出,定州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离不开包括平安银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鼎力支持。希望平安银行立足定州实际,深化对接交流,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落实,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撑。定州将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一流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冯少英简要介绍了平安银行相关情况,他指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紧紧围绕定州优势产业、重大项目、普惠小微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二文、李辉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