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11:02: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我市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引领广大青年服务发展大局当先锋展作为

张涛赵红亮等在市主会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本报讯(记者刘杰)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我市收听收看主会场,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赵红亮与团市委班子、青年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会后,张涛就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张涛指出,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讲话对青年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年如何担当开启未来、民族复兴的大任提出了明确要求,饱含着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人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切实做到学懂学深、悟深悟透,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张涛要求,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开展演讲赛、读书会、研讨班等系列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定州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在全市唱响向党向上、向善向好正气歌,凝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磅礴力量。

张涛指出,定州青年富有朝气、充满活力,我们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要围绕中心大局建功立业,把广大青年引导到定州改革发展大舞台上来,把企业职工、青年劳动者凝聚到干事创业、创新发展上来,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青年学生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团市委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加快“四个定州”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胡晓红,市关工委主任、少工委副主任赵国军等在市主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各企业、学校等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