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会见参加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客商

时间:2022-06-24 15:36: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涛会见参加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客商

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张才芳赵红亮等一同会见

本报讯(记者牛勇)6月22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参加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的广大客商,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叙乡情友情,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委副书记赵红亮一同会见。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参加投资环境推介会的各位客商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重要历史时刻和关键节点,举办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是定州站在新起点加快跨越赶超、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张涛指出,近年来,我们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省直管等历史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拼搏竞进,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干事创业的激情空前高涨,项目建设成果丰硕,营商环境空前优化,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人民福祉大幅提升,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和自然生态都发生了历史性新变化,当前的定州风清气正、政通人和,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尤其是营商环境进入“省内领先、全国一流”行列,连续两年被省政府评为营商环境先进市,打造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为企业家、创业家、科学家带着项目、带着人才,到定州创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张涛强调,定州作为省直管市,省委、省政府对定州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特别是省委书记倪岳峰到我市调研时提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跨越赶超,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的要求,要跳出定州看定州,对标对表设区市、全国百强县竞争比拼,为定州提出了新的更高奋斗目标和具体要求,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跨越赶超的核心是产业、是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新的发展后劲,就没有新的发展动能。我们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集全市之力,汇聚各方资源和要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持续掀起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热潮。今年上半年,举行了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一批好项目、大项目集中落地,培育了经济新动能,打造了增长新引擎。

张涛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投资环境推介会为新起点,竭尽所能为企业架桥铺路、搞好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放手发展,真正让定州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福地”。真诚希望各位客商与定州共谋发展大计,多为定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牵线搭桥、搭建平台,推动更多项目、资金、技术等优质资源投放定州,助力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实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各位客商纷纷表示,定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将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推介定州、宣传定州,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带着更多的资金、更新的技术、更好的项目到定州投资兴业,助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刘力威、陈凯、蔡红宇、田立彬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