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8-01 11:04: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秀兰

张涛在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厕所革命” 加快补齐民生短板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7月30日,市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厕所革命”,高质高效抓好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加快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农村群众生活品质的改善,是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的一项基础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农村厕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任务。

张涛强调,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细致做好摸排工作,逐一登记造册、查漏补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户;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建立健全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具体任务、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对单要账、逐一销号,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严格工程质量和标准,把好技术关、质量关、验收关,确保建一个、成一个、用一个。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导检查,真正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上,副市长刘志诚就我市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讲了意见。

市领导吕仲华、孙振林、马立成、冯金亮、葛亮、李辉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