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时间:2022-10-05 14:44:01  来源:  作者: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老年人

让全市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全市老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10月4日,受市委书记张涛委托,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带队走访慰问高龄老人赵文国、王葛玄,代表张涛书记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赵文国今年80岁,是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会员、河北省文物考古学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1996年省文化厅在石家庄市博物馆为其举办个人书法展,多幅作品入选全国大型展览,获得“定州市文化名人”和“定州市书法十佳”荣誉称号。“重阳节快乐!”在赵文国家中,张涛通过电话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希望他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和良好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定州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84岁的王葛玄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文学学会顾问、名誉会长,共发表散文、诗、小说多篇,约360万字,其歌词作品大多发表在《词刊》《歌曲》和《燕赵词作家》,并有诗和词获得大奖。张涛通过电话向王葛玄老人致以节日祝福,详细了解饮食起居情况,对他笔耕不辍、潜心创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务实作风给予肯定,希望他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王葛玄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向张涛书记赠送了《行走的岁月》诗集。

张涛指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晚年幸福安康,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老龄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老年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张涛要求

要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大力推进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多层次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热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多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孝老爱亲、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