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市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0-09-14 16:35:43  来源:  作者:

今天起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定州市系列活动
全面启动!

       9月14日上午,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式在定州国际酒店举行,由此拉开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系列活动序幕。



       开幕式后,进行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培训和演练,以提高各参会单位网络安全主管人员的应急能力和实战处置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教育局、公安局、团市委、总工会、妇联、人民银行定州支行等部门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定州将陆续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切实提高市民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此外,定州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文艺汇演等方式,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构建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今天的网络安全
不仅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
也越来越多地影响到
老百姓的工作、生活
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
切身利益
让我们一起携手
共建网络安全家园
共享网络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