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农商银行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2亿余元

时间:2020-10-15 16:32: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通讯员孙亚红)今年以来,定州农商银行深入落实稳企业保就业总体要求,不断强化信贷支持,提升服务能力,截至9月底,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29241.61万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金融支撑。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信贷客户进行“线上拜访”,摸排了解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金融诉求等,宣传针对疫情防控的特定信贷政策,搭建“绿色”通道,为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共为26家复工复产企业发放贷款100590万元。
       严格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按照省联社《关于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要求,对符合条件的普惠小微贷款做到应延尽延。6月1日以来,共办理延期还本业务36笔,涉及金额55571万元。
       对生产、运输、销售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及有发展前景的客户给予利率优惠,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今年以来,为两家企业落实了优惠利率,借款金额达16500万元。
       加大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切实解决小微商户融资难题。结合客户需求推出了零接触线上流程产品—开元e贷,该产品为无需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最高额度达30万元,期限最长达两年。截至9月底,共计营销贷款185笔,金额2475万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