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以“路长制”为抓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0-10-15 16:33:30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以“路长制”为抓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牛勇)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王居野到中山路、马道街社区、都府营社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和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针对背街小巷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三包”落实、环境卫生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居野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是检验一座城市管理是否科学的重要依据。各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城市创建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路长制”为抓手,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拼细节,紧盯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在工作上求实求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相关举措,加大路长制巡查力度,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问题。要开展文明交通综合整治,加大机动车违停整治力度,确保交通秩序良好。要加强舆论宣传,强化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个人素质,珍惜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