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10-16 14:25:43  来源:  作者:

我市召开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新闻发布会
刘永胜出席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0月15日,我市召开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出席,市科技局回答了记者提问。
       刘永胜介绍了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大力实施“12339”战略,把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按照“做优存量、做大增量”的思路,实施规划引领、创新驱动、龙头带动、融合发展、项目推动“五大战略”,实施投资超千万技改项目28个,打造了汽车及零部件、体育健身器械器材两个产值上百亿的省级县域产业集群,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至198家,全市新认定国家科小41家、省级163家。认定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5家,备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8家,批准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共8家;建成省级以上技术转移服务机构2家;培育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领军型企业29家。深入开展“双创双服”“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率先在全省开展解决实体经济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两年来解决了346家企业的748个涉及土地手续等方面的遗留多年的历史问题。
       会上播放了《大美定州》宣传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