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23 10:23: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11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通过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通过的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
       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地见效,为实现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