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举行

时间:2020-11-24 16:04:42  来源:  作者:

赵红亮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指出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23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作宣讲报告,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赵红亮围绕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赵红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在经济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认真学习贯彻《建议》提出的一系列化危为机、推动发展的重大部署和政策措施,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到通篇学、一字一句学,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