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人武部举行

时间:2020-11-26 09:41:22  来源:  作者:

张仲田在市人武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时指出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人武部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张仲田围绕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仲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