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梁枫到杨家庄乡东马家寨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 09:41:56  来源:  作者:

梁枫在东马家寨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时指出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本报讯(记者刘杰、见习生吕兴业)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到杨家庄乡东马家寨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梁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梁枫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按照省委给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定州贡献。
       报告会后,梁枫还深入部分村民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宣讲全会精神,并察看冬季取暖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