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到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3 10:16: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11日,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到风景城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参加。
       张仲田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体温测量、登记备案、环境消杀、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社区值班值守,发挥社区工作人员和楼长、单元长等的带动作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戴口罩,减少无序流动,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