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两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时间:2021-02-02 10:59: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通讯员赵信楷)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第二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对47家单项冠军企业给予认定。我市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和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被认定的产品是弹性平衡篮球架,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被认定的产品是健身器材。
       据介绍,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前列的企业。该奖项对于促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推动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市科技局通过整合资源、强化措施、创新机制,从项目支持、培训辅导、梯次培育等方面加大对单项冠军企业的支持力度,树立标杆和示范,引导广大中小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带动和培育一批重点企业成长为细分市场领域的单项冠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