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伊利—— 企业有担当民生有保障

时间:2021-02-10 10:41:04  来源:  作者:

       “这是我第一次在他乡过春节,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好地团聚,正好我也可以感受一下定州的年味儿,待到春暖花开,再回家!”2月9日,临近春节,定州伊利TPM推进部推进专员李云鹏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李云鹏是内蒙古鄂尔多斯人,2020年国庆节后调动到定州伊利工作以来,还一直没有回家乡看望亲人。“特殊时期提倡‘就地过年’,我不能添乱!”
       作为民生企业,定州伊利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策划生产经营,积极调配生产物资,灵活调整产能布局,确保生产经营不停,市场供应稳定,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今天我们召开定州伊利第七次疫情防控会议,传达政府和公司的最新工作指令,大家开完会要马上落实,确保疫情防控精准有效”。定州伊利行政经理刘伟统筹推进冷饮工厂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方案再完善,解读政府疫情政策信息,和团队沟通调整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同时,进一步强化员工对防疫措施的宣传贯彻和执行,做到生产经营全链条有效防控。
       春节假期临近,定州伊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员工“就地过年”,降低人员流动可能出现的疫情传播风险。“在集团公司年会上,伊利集团董事长潘总对全球伊利人发出,‘勇者无畏进者无疆’的号召,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冲锋在前。越是在困境中,越要有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为国家、社会做贡献,成为优秀的伊利人。”刘伟说道。
       赵凯是行政部一名员工,一直驻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类信息的梳理、文件输出、工作安排、临时住宿员工的物资采购、住宿办理、核酸检测……赵凯都一一精心安排。“因为我是一名党员,始终坚守一线是我应该做的。”
       定州伊利在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的情况下,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多管齐下。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推进网格化管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精准梳理公司全员的轨迹信息,确保员工信息精准,为疫情管控提供有效数据支撑。在因疫情管控造成的人员短缺的情况下,生产车间由三班倒改为两班倒工作制,保障生产经营。质量部化验室在员工极为短缺的情况下,化验主管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产品检验工作,确保产品合格,及时放行,快速上市,保供市场需求。
       定州伊利生产的产品涉及进口原料,公司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加强对进口原辅料信息的追溯,做好消杀等系列工作,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完成进口原料检查,确保生产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