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就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1-02-19 15:06:53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就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
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加
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2月1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受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委托,市委副书记赵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红亮、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出席。
       赵建斌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上来,积极履行职责,转变作风,找准定位、对标对表,补短板、兜底线,强服务、上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基本保障和需求,奋力开创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新局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坚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目标。要统一步调举措,加快组织实施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全面全程高质量完成。要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民致富增收为着眼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展造林绿化工作。要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会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副市长张宝生、张静、刘力威就分管工作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