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2-22 10:31: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2月19日,我市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定州市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方案》,组织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人员宣誓并签订《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
       张仲田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政治考核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征兵工作新标准、新政策,认真对照征兵工作条例法规明确的标准要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严把政治考核关口,切实把现实表现好、心理准备成熟、思想品德优秀的青年征入部队。要强化廉洁征兵意识,严格遵守征兵纪律,严守底线,不得触碰“红线”,将廉洁征兵贯彻工作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
       杨洪涛总结了2020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并就做好今年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要求,要严肃政治态度,严格政治标准,严明纪律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次征兵政治考核任务。
       会后,市人武部组织征兵政治考核人员进行了业务理论相关考核。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