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04-15 10:37:31  来源:  作者: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周胜会出席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4月13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杨晓出席,市领导孙振林、刘力威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我市调研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的议案》的决议、关于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重新确定乡级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关于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市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的决定、关于建立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进行了人事任免。
    周胜会指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加强地方和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握政策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依法依规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做好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