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0:29: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我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领导张二文、冯金亮出席。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市委国安办、政法委、保密机要局、公安局、卫健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共设立展板41块,发放宣传彩页7000余张、画册17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680余人次。
       普法宣传活动期间,我市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通过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发送国家安全短信等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进军营,提升宣传教育覆盖范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