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冯金亮在开元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4-20 16:35:16  来源:  作者:

冯金亮在开元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指出
推动学习教育成果
转化为工作实效

 
       本报讯4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在开元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冯金亮紧紧围绕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重点、目的等4个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把握和了解,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冯金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干起来”,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冯金亮还与部分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开元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走访慰问了小油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学生,就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宅基地制度改革等工作深入小油村、西念自疃村及部分企业和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