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网络舆情应对培训会

时间:2021-04-21 13:52:02  来源:  作者:

冯金亮在我市网络舆情应对培训会上指出
持续净化网络环境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本报讯(记者牛勇)4月20日,我市召开网络舆情应对培训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出席。
       冯金亮指出,网络舆论工作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网络舆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作为,牢牢掌握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严厉打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净化网络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网络舆情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健全应急协作机制,确保网络舆情平稳。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线下管什么线上就管什么”原则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努力开创我市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丁立捷针对网络舆情应对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