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第二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启幕

时间:2021-04-23 15:09:43  来源:  作者:

       我们将以一流的标准搞好赛事服务,精准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吸引更多的优秀创意、优秀团队到定州转化成果,推动更多的好设计转化为好产品,把本届赛事办成精彩纷呈、硕果累累的大赛,让每位选手都能在定州这片热土上激扬青春、成就梦想。
       封昌红介绍了大赛具体事项。本届大赛由中国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市政府、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省科学技术厅、省体育局支持。大赛围绕健身康体器材器械类、竞技项目用品类、运动护具及体育健身衍生品类、户外运动休闲用品类、冰雪运动用品类5个类别进行项目征集和筛选。征集时间将从4月22日持续到7月31日,8月1日至8月20日进行初评评审及公布终评入围作品结果,9月进行终评答辩评审并举办颁奖典礼。本次大赛设置至尊奖、设计金奖、优秀设计奖三个奖项。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22日,第二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拉开帷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市领导刘永胜、赵红亮、冯金亮,中国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秘书长、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出席大赛新闻发布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就大赛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第二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以进一步深化与国内外设计机构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目的,将更多设计人才、创新成果引入合作,并将引入各类专业的投资机构和商业组织深度参与,用资本和销售的力量推动大赛参赛项目与体品制造企业深度融合,促进更多有创新元素、市场价值和投资价值的设计精品实现商业化和市场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