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文艺演出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7 10:19: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周金月、耿小桐)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元寺塔广场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文艺演出暨宣传活动,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出席。
       据了解,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活动以文艺演出方式为主,演出舞台外侧设置知识产权政策咨询台。现场通过悬挂知识产权、版权宣传标语,摆放版权宣传展板及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宣传知识产权及版权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版权、版权作品登记、“扫黄打非”知识、绿书签等宣传彩页10000余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