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国华定州电厂1号机安全运行6200天

时间:2021-04-28 10:50: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王岳川)截至4月18日,国华定州电厂1号机连续安全运行6200天,机组实现长周期运转新纪录。
       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细化安全生产任务,从风险管控、隐患排查、设备检修、系统优化、运行操作等方面入手,细化技术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以操作零违章、机组零非停、人员零伤害为目标,加大隐患排查和员工安全教育力度,加强“两票三制”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管理,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应用并落实到现场管理中,及时解决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在人员管理方面,大力开展运行、检修人员的培训工作,完善培训机制,加强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加强机组优化调整,通过指标对标和运行分析发现机组系统问题,实施多项优化措施,改进操作方法,降低机组能耗,保证设备在安全、环保及经济状况下运行。强化设备缺陷管理,加大对设备缺陷和不安全事件的分析力度,将设备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有效控制设备频发缺陷和重复性缺陷,提高设备的可靠性,确保机组稳定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