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线上线下齐发力讲好红色故事激发奋进力量

时间:2021-04-28 10:58:54  来源:  作者: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线上线下齐发力讲好红色故事激发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牛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立足部门职能,发挥系统优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向纵深。
       该局以我市红色旅游资源为基础,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红色故事展播、红色故事绘等内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讴歌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面向全市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朗诵作品及“学党史颂党恩”诗歌作品,通过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民族大团结、社会大繁荣。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组织阳光工程志愿者进农村演出,开展下基层培训、“定图书旅”捐赠换书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一系列活动当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培树群众坚定跟党走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