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1-04-28 11:00:44  来源:  作者:

“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作品展开展
赵建斌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27日,市总工会、市文联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职工书法作品展开展。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晓出席。
       杨晓指出,这次书法作品展以“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旨在用书法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巨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要弘扬新时代工人阶级伟大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劳动者最美风采,营造爱岗敬业浓厚氛围,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书法作品展是对近年来全市职工书法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全市职工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精心制作,踊跃投稿。通过征集和评审,组委会从258件作品中评审出优秀作品118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