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侨联主席包东到我市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4-29 14:09: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4月28日,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到我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围绕建立“联系广泛、服务侨界群众”工作体系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参加。在报告会上,包东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侨联干部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包东指出,广大侨联工作者和侨界群众要紧密结合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信念支撑和力量源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侨联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通过地缘、血缘、业缘加深联系,让广大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
       宣讲报告会前,包东深入恒达健身用品文化集团、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