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29 14:10: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4月27日,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苏月兰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我们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做的艰辛探索进行了梳理,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将坚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