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4-30 16:46:02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全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上指出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刘杰、见习生吕兴业)4月28日,全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晓出席。
       赵建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市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要积极促进职工就业创业,引导职工投身科技创新,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常态化帮扶困难职工,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创造新业绩。要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营造尊重劳动者、敬重劳模的社会风尚,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在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功“十四五”等方面谈体会、说感想、提建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