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周胜会带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到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1-07-20 09:55: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带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到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主持,副主任苏月兰、成峰、申建军及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活动。
       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松柏苍郁,分外庄严肃穆。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正步缓缓把花篮摆放到革命烈士雕塑前,全体党员行注目礼。周胜会神情庄重地走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大家垂手肃立,向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周胜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随后,周胜会一行步入清风店战役纪念馆,参观馆内历史陈列。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感人场景。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凝思,缅怀革命先辈,追忆革命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努力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