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1-07-28 09:25: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见习生孙媛媛)7月27日,省委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处处长陈莉萍一行到我市,就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参加座谈会。
       冯金亮就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他说,做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市委网信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建立了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网络舆情联席会议、网络舆情应急处置等机制,全力做好舆论管控。加大互联网执法力度,坚持网上正面宣传,强化网络阵地建设和管理,加强网络安全预警监测,开展网络文明建设,积极培育特色亮点工作,以特色亮点工作带动网络综合治理整体工作开展。
       陈莉萍指出,要认真对照《河北省网络综合治理指标体系及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在互联网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网络内容管理、社会协同治理、网络法治、技术治网六大体系上精心研究,把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让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网络生态环境更加清朗。
       会后,陈莉萍为我市融媒体中心颁发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