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张才芳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张立军一行进行会谈

时间:2021-07-29 09:32: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7月27日,市长张才芳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副处长张立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行长窦红涛一行,就有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副市长陈凯参加。
       张才芳对张立军、窦红涛一行来我市考察会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产业结构丰富、发展势头迅猛。近年来,定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省委对定州提出的实现“三个当好”要求,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当前,定州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必须大胆创新、敢于突破,以更高起点谋划城市发展蓝图,走出一条城市格局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城乡融合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张才芳指出,农业发展银行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多个领域与定州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立军、窦红涛等表示,将充分发挥农发行自身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村路网改造、城乡一体化等领域加强与定州市的合作,积极助力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