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计划预算执行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1-08-02 09:57: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调研组,就我市2021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2021年上半年计划执行、预算执行、税收收入和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就税收收入、计划执行及预算执行、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切实把形势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不断推动定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上下功夫,精准招商,引进更多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优化债务结构,完善债务风险评估指标体系,建立政府债务风险评估机制,坚决遏制隐形债务增量。要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化,加大国有资产监管力度,不断完善监管体制,统一协调,密切配合,共同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