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张涛张才芳等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时间:2021-08-02 10:06: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走访慰问驻我市部队,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慰问品。市领导张仲田、李辉、杨洪涛、胡晓红等参加。
       在驻定州武警部队,张涛、张才芳等市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130万定州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部队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涛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地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定州经济建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双拥共建等方面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工作,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各项事业发展,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中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抚和各项服务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市人武部,张涛、张才芳等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市人武部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张涛指出,多年来,市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在国防动员、征兵工作、民兵预备役军事训练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定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国防建设和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