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时间:2021-08-04 09:16:05  来源:  作者: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走访群众4576人次解决及办理企业群众问题事项1629项
 
       本报讯(见习生薛莹)市行政审批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大走访、大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求,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维护和保障
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已走访群众4576人次,解决及办理企业群众问题事项1629项。
       主动靠前服务。工作人员选择了三家农机经销处所为临时办公点,集中为70余农户现场提供农机挂牌一站式服务。为全市20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将原本4个月的办理时限压缩至15个工作日。
       面向社会听民生。推出了远程视频勘验、送证到店、近期提前告知、上门答疑解惑、网上申请指导等便民举措,目前已视频勘验测试20户,已送证到企15户次。
       便民利民在身边。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平面示意图、安置等待椅、安装便民充电设备,改造周边环境。同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不见面开评标系统和搭建电子保函平台,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解决困难“零距离”。为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办事困难的群众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服务,全程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书+电子签名“不见面服务”,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开启“周末不打烊”服务模式,耐心解答办事群众的各种疑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