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1-08-04 09:17: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建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落实《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定州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科学技术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积极开展科学技术普及与交流活动,大力培养引进科学技术人才,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申建军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全民科技素质;要加大政策引领力度,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提升科技实力,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